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这就是上海!去上海!


这是一个关于我的家乡-上海的旅行手册。希望借这个博客给那些想去上海或者对上海这个城市感兴趣的朋友们分享一些有用的讯息。希望你们会喜欢

上海,一个被成为魔都的地方,在这里东西方文化互相交融,外滩的西洋建筑与浦东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新天地保留了昔日的石库门、老洋房,又展示着最新的流行元素;南京路、淮海路、徐家汇商业区、豫园商城是上海的购物中心;躲藏在小剧院中的滑稽戏、独角戏、沪剧还有如今的清口相声让人笑翻天;老饭店内的地道本帮菜,红房子的法国大餐,城隍庙的小吃更是远近闻名,老街弄堂还能寻到古色古香的茶馆,衡山路的洋房中也有给人惊喜的酒吧-这就是我的家乡上海。 去上海吧,这座城市会给你一场奇妙的盛宴。

上海是一个很现代的几乎城市四季都有不同的玩法,但是我认为上海旅行的最佳时间应该是春秋两季,一般是3-5月和9-11月。上海当地人一向有春天赏桃花的习俗,春季桃花盛开是在上海踏青的好时节;而在秋季自然是可以品尝到上海最出名的大闸蟹。


去上海看看吧,这座城市是那么特别,在我心里他几乎融合了所有的城市特点,所以我觉得上海的关键词应该是融合。如果你还没去过上海的话,相信去到上海将会给你一个完全不同的城市体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